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积极参加政银企对接会

nd.fjsen.com  2020-07-29 10:31:38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下午,宁德市政府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银企对接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各家金融机构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之一,就如何落实“六稳六保”、助力企业发展进行发言,表示将以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努力把政策的“温暖”和惠企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市长梁伟新高度肯定了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上半年扶持民营、小微企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勉励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再接再励,继续有效增加信贷投放,加大对续贷和首贷户的支持,做大贷款增量,确保完成普惠小微增长目标。

会后,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以及辖内各支行分别参加当地政府组织的签约活动,本次活动共签约企业13家,签约金额3990万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企业,分行,银行,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