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屏南白水洋·鸳鸯溪主题车厢亮相福州地铁1号线

nd.fjsen.com  2020-07-31 11:27:17 甘叶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屏南县白水洋·鸳鸯溪景区主题车厢正式亮相福州地铁1号线。车厢地面描绘着水花的美景,墙壁背景为黄色,各种童趣的画面和秀丽的风景点缀其中,吸引着乘客频频拍照。

宁德市交投集团以打造“福州后花园”的 营销战略,运用地铁广告媒体资源,进行为期5个月的“全景包车”投放广告,宣传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白水洋·鸳鸯溪。

此次以屏南白水洋·鸳鸯溪为主题的车厢共有6节,设有车厢看板44面、手扶牌336个、座椅侧贴80个、车门贴车窗贴128面等,内容涵盖景区景点风光及相关旅游资讯介绍。(闽东日报通讯员 甘叶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景区,车厢,广告,福州,地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