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市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8-02 14:56:31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防台风视频工作会议后,宁德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省视频会议精神,对防御3号台风“森拉克”和台湾东南洋面热带低压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工作措施要求,8月3日8时前将位于闽东渔场、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的商船、渔船全部撤离受影响海域,同时做好海上渔排加固和渔排人员的撤离准备工作及涉海旅游景区景点的安全管控;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及时行动起来,严阵以待,注意防范台风、暴雨及其造成的次生灾害;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及时会商研判,做好精准调度。气象、水文及海洋预报部门要做好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台风,及时,做好,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