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发区领导调研创城工作

nd.fjsen.com  2020-08-12 09:07:57 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0日,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义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海天农贸市场、幸福里农贸市场、塔南片区以及动车站等区域,实地察看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塔南征迁工作、动车站站内创城工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指导推进创城工作落细落实。

罗义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当前,创城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在解决问题上下足功夫,想方设法逐一攻坚突破,坚决补齐补强创城弱项短板。要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加大人员力量投入,针对重点区域,加强监督执法,持续维护和不断提升农贸市场内外环境,为群众打造整洁、舒心、放心的购物环境。要坚持创建为民理念,以群众需求为重要标尺,加快完善动车站基础设施配套,全力打造方便快捷、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创建成果。(闽东日报通讯员 黄玲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部门,群众,车站,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