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城东: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nd.fjsen.com  2020-08-13 11:30:15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屏南县古峰镇城东社区积极开展暑期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广大青少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文明宣传,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城东社区创新社区治理方式,激励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今年推出了《志愿者积分兑换项目》,针对志愿时长实行积分兑换,以此激发志愿者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截至目前,共有70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图为8月12日上午,城东社区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零酒驾”试点示范工作,前不久,城东社区入选全省首批创建“零酒驾”示范点。(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华盛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开展,城东社区,社区,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