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助力创城!蕉城区漳湾镇拆除3处新增违建

nd.fjsen.com  2020-08-16 09:05:56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城市管理局供图

记者从宁德市城市管理局获悉,8月14日,蕉城区政府牵头组织区治违办、区城市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司法局、国网供电宁德公司以及漳湾镇政府等单位300余人对蕉城区漳湾镇南埕村3处新增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现场,成员单位各司其职,警戒组做好警戒工作,漳湾镇政府组织人员入户进行宣传教育,劝导违法建设户配合、服从依法拆除行动。确定人员全部离开违规建筑后,由大型钩机进场对其进行拆除。经过一天的努力,依次拆除3处违规建筑,总面积约2900平方米。

据悉,下一步,市治违办将持续督促指导两区治违办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做到整治不彻底、坚决不收兵,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美丽宁德,助力创城工作。(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拆除,进行,漳湾,宁德,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