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特事特办 上门服务暖人心

nd.fjsen.com  2020-08-18 19:00:51 杨铭星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客户陈先生致电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告知工作人员其父亲因银行卡密码遗忘而无法取款,但其父亲现已90岁高龄、行动不便,希望银行能上门为其父亲办理密码挂失。该行接到客户诉求后,决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距离城关100公里远的水口乡镇的客户家中,现场指导陈先生的父亲填写了相关资料,按照有关制度规定为其办理了密码挂失手续。

“太感谢你们了,路程这么远还能够上门为我们办理业务,邮储银行的服务太贴心了!”当业务办理完毕后,陈先生及其父亲向工作人员连连致谢,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邮储银行的感激与信任。(杨铭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父亲,银行,办理,人员,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