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正式启用测速预警系统

nd.fjsen.com  2020-08-25 08:00:28 吴宁宁 陈映红 陈倩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记者从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大队已正式启用测速预警系统,对辖区虎贝路口至凤田路口路段道路开展测速,主要用于抓拍货车超速违法行为,区间测速平均速度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

据介绍,此举是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机动车行驶秩序,提高科技化管理水平。蕉城交警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道路限速指示行驶,共同维护洋中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闽东日报 吴宁宁 陈映红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道路,交通,测速,安全,交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