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逃犯窗口处理违章,交警机智将其抓获!

nd.fjsen.com  2020-08-27 08:14:24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一名网上逃犯到福安市民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车辆违法信息,结果被窗口民警发现,及时将其抓获。

当日16时许,一名男子来到福安市民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车辆违法信息。窗口民警在调取当事人信息并在当事人林某某出示驾驶证后,民警发现林某某系在逃人员。发现此情况后,民警机智地迅速关闭网页,借口网络故障,让其稍等片刻,同时示意其他民警对其进行包抄抓捕将其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于2020年3月在贵州因涉嫌合同欺诈罪,当地警方对林某某进行了口头传唤,林某某并没有配合调查并潜逃,贵州警方依法林某某发起了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已移交贵州警方。(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林杰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林某某,贵州,警方,发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