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助力“创城” 东侨专项整治动车站区域出租车

nd.fjsen.com  2020-09-03 15:35:26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助力宁德市“创城”工作,规范出租汽车市场营运秩序,维护乘客的合法权益,自8月15日起,宁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东侨大队在宁德市动车站区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集中了东侨大队全部执法力量,执法人员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实行换班不换岗,采用监控巡查、便衣执法、群众举报倒查、错时不间断执法等多种方式,严查出租车不打表、拒载、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同时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出租车和网约车,有效震慑和遏制出租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据统计,截至9月1日,宁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东侨大队已出动执法人员1064人次,检查车辆1956辆次,查处各类违规运营出租汽车76辆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含非法网约车78辆次,现场劝导出租车不规范不文明服务行为1000余次。(闽东日报记者缪星 通讯员 吴旻敏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出租车,行为,宁德市,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