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速公路养护工人作业时被撞身亡 工友保护现场并报警

nd.fjsen.com  2020-09-05 09:15:05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9月4日16时30分许,G1523甬莞高速宁德蕉城区秋山尾隧道入口(沈海复线福安往宁德方向蕉城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小车撞到一辆高速公路养护车和一名养护工人。事发后,另一名养护工人紧急保护现场,并报警请求120急救。只可惜,伤者经全力救治,最终不幸身亡。

当日15时,按照日常工作安排,宁德高速公路养护中心宁德东养护站保洁组开展养护责任区内日常路巡保洁。

16时30分许,保洁组正在G1523甬莞高速秋山尾隧道入口(沈海复线福安往宁德方向蕉城段)作业时,后方驶来的一辆SUV小车,撞到养护车辆及现场一名养护工人,另一名养护工人紧急保护现场,并报警请求120急救。

随后高速公路交警、120救护车陆续到达现场。经120、高速交警现场全力救治并确认,伤者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据悉,已故养护工人叫黄细强,男,41 岁,福建宁德蕉城人,退伍军人。现为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宁德管理分公司宁德东养护站养护工人。

黄细强自2003年6月进入高速公路公司从事宁德高速养护工作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待人真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日常工作中路巡保洁、应急保畅、防汛防台处处都有他的身影。当天中午,黄细强还在加班整理“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的相关内业资料。

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另外安抚善后工作同步开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养护,宁德,高速公路,工作,黄细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