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电影《我是警察之扫黑英雄》在宁德市开机

nd.fjsen.com  2020-09-07 16:09:27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电影《我是警察之扫黑英雄》在宁德一中举行开机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市委常委王世雄、副市长胡楠出席仪式。

《我是警察之扫黑英雄》是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中国电影家协会、爱奇艺主办,以“致敬伟大祖国,致敬公安英雄”为主题的《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之一。该电影以“时代楷模”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原副局长杨春同志为原型创作,生动展现其坚守为民初心,牢记破案使命的感人故事。

据悉,《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以公安系统的10位警察英雄为原型拍摄10部网络电影,通过高品质影视化创作,讴歌警界英雄,讲好新时代警察故事,传播新时代公安正能量,不断推动新时代公安题材网络影视作品繁荣发展,展现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责任与担当。(闽东日报记者 林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英雄,警察,电影,公安,展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