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科技贷”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nd.fjsen.com  2020-09-09 14:54:03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月份,兴业银行与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签署了“科技贷”银(保)政业务合作协议,通过“银政保”“银政”两种模式,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期限一年以内、单笔最高分别可达500万元、2000万元的流动性融资支持。

福建荣耀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主要经营健身器材、家用保健电器、医疗器械、电子智能化设备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科创型民营企业由于轻资产、无抵押等特点,且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后该公司资金周转压力较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主动对接提出以“科技贷”产品满足企业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并通过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贷款审批,给予福建荣耀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回补流动资金贷款350万元,采用“科技贷”模式办理,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科技贷”6450万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科技,企业,公司,模式,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