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到东侨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0-09-10 08:35:04 阮琳钧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一行到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李迅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质量、建设与发展等情况,并与优秀教师代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情况,对教师们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培养出更多优秀学子。教师代表也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闽东日报通讯员 阮琳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教师,教育,优秀,代表,李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