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北京福建省宁德市人才工作站成立

nd.fjsen.com  2020-09-11 10:28:13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北京福建省宁德市人才工作站成立会议暨宁德市在京乡贤代表恳谈会在北京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为工作站授牌。市领导刘登健参加会议。

林鸿指出,北京是全国高端人才集聚、科技创新水平领先的高地,成立北京福建省宁德市人才工作站是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有效对接先进发达地区人才资源的现实需要,也是拓宽人才工作渠道的创新探索。他要求,北京人才工作站要做好人才信息的收集、分析、归类、统计等基础性工作,加快建立宁德在京人才数据库;要结合宁德发展需求,在联络联谊、宣传推介、招才引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精准引进高精尖人才项目,为推动宁德市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和骄傲,对家乡的未来充满期待,并就如何做好北京福建省宁德市人才工作站和北京市宁德商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京期间,林鸿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古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御茶国饮茶业有限公司、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宁德籍乡贤企业,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结合自身业务专长,带技术、带资金、带项目回家乡对接合作,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才,北京,工作,发展,家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