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店主学反诈!看民警教你这几招

nd.fjsen.com  2020-09-17 10:13:25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反诈宣传覆盖面,推进无诈社区建设,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意识,9月16日,城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街边店面进行反诈宣传。

宣传中,城南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内街边店面逐一进行走访宣传,借助反诈宣传单向全体店主介绍电信诈骗案的特点和典型案例,并向他们讲授预防电信诈骗的要点,提醒他们不轻信陌生的电话和短信,不点击不明的网址和链接,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证、银行卡信息等,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诈宣传单100余份,实地走访店面50余个,切实提高了辖区内店主的财产安全意识,为无诈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辖区,店主,建设,店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