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十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短视频挑战赛启动

nd.fjsen.com  2020-09-21 19:14:2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陈泓 李广)9月21日,第十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暨“乐游宁德”短视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福安市文化馆小剧院举办。本次活动由宁德市文化旅游局和福安市人民政府主办。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陈泓 李广供图

时下,媒体信息传播的形式和手段日新月异,短视频因其易于参与、观看便捷、交互性强的特点,深受年轻群体喜爱,影响力愈加广泛。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李列夫在致辞中说,举办“乐游宁德”短视频挑战赛,旨在借助新媒体优势,进一步传承闽东之光,充分挖掘宁德的历史文化、自然山水、民族风情等旅游内涵,吸引更多短视频用户关注宁德,来宁德体验文旅,网购宁德特产,全面推介宁德、宣传宁德。

图为活动现场文艺展演。陈泓 李广供图

挑战赛正式启动后,赛事组委会将借助各级媒体的支持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宁德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和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开展参赛作品的全面征集工作。

图为活动现场文艺展演。陈泓 李广供图

“此次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乐游宁德”短视频挑战赛的举办,对福安‘数字+文创’产业发展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挑战。”福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向新说,我们将以此次挑战赛为新的起点,积极贯彻宁德市委“一二三”战略部署,深入实施“文化强市”战略,携手连心、鼓足干劲,在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上阔步前行。

图为活动现场文艺展演。陈泓 李广供图

当日,第十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筹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安市政协主席陈昌东、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峰、宁德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李列夫、中共福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增华、福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向新、闽东日报社副总编郑承东、福安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文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文化,福安市,挑战赛,视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