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隐患风险再排查!屏南“整装待发”迎衢宁铁路

nd.fjsen.com  2020-09-23 15:28:08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衢宁铁路通车在即。9月22日,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该县道办的召集下、联合交通、公路、铁路公安等相关单位前往237国道城关至屏南站前路路段进行隐患风险再排查,为屏南站的旅客创造安全畅通的接驳通道。

各部门首先对衢宁铁路屏南站附近路段开展了道路隐患排查,共排查因施工造成护栏等相关防护设施损毁等隐患4处。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公路局对站前路口废屏南站站前路路口相关标志标线的优化设置开展现场办公,对需要补充完善标志标线的经费相关部门当场拍板解决并由施工单位一并施工建设。经研究论证,站前路路口增设标志3组6面,优化标志1组2面。优化标线3处。(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相关,屏南,铁路,站前路,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