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点赞!改造无障碍设施,让老年人生活更便利

nd.fjsen.com  2020-09-24 07:57:25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8时,记者在市社会福利中心金泰园养老院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活动中心大楼连廊处安装无障碍通道的扶手。

为了金泰园住民老人能够在园里安享晚年,金泰园养老院的工作人员细心地考虑老人生活上的细节,努力为有身体残疾或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更周到的、更便利的设施,让老人在无障碍地徜徉在金泰园优美的环境中,愉悦身心,颐养天年。

“我们从这周一开始进行了无障碍设施改造。”据福建省金泰康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晖介绍,此次改造的无障碍设施包括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洗手间和无障碍功能室等,由于金泰园地处城区最东,为尽快让住民老人享受到无障碍设施的便捷,金泰公司工作人员齐上阵,预计今日可完成项目改造。(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泰,无障碍,老人,设施,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