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参加政银企对接会 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nd.fjsen.com  2020-09-28 10:58:26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下午,宁德市政府召开第三季度政银企对接电视电话会议。会上,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与福建润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贷款合作协议,辖内各支行在各县(市、区)政府分会场参加签约活动,本次对接会邮储银行宁德分支行共签约企业11家,签约金额合计7464.1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加强政银企沟通对接,加大对抗“疫”企业、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给予授信政策倾斜和利率优惠,提高金融服务质效;针对受疫情影响归还款困难的企业,主动提供无还本续贷、展期、停息、延期还款等服务,实施减费让利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截至8月末,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已对接699户纾困企业,其中意向合作企业40户,拟授信6740万元;成功发放纾困贷款18户,金额3999万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加快业务流程审批进度,力促签约项目尽快落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银行,分行,宁德市,签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