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推出小微企业专属产品——兴业普惠贷

nd.fjsen.com  2020-10-21 10:47:23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围绕推进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兴业银行在产品服务方面持续创新,将解决民营小微企业痛点和难点与自身业务创新、经营特色相结合,推出小微企业专属产品之一——“兴业普惠贷”。

据悉,“兴业普惠贷”是兴业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产品,产品的设定的目标客户为区域特色产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授信单户金额最高达1000万,抵押率最高100%,可为企业提供最长达10年的贷款期限,并给予利率优惠,同时还可以配套使用兴业银行“连连贷”产品,实现企业无还本续贷、融资无缝对接,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宁德市福万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主营日用品的批发与零售。受疫情影响,公司资金回笼速度急剧下降,企业日常生产经营周转出现问题。该行得知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推荐了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兴业普惠贷”,为客户提供了430 万元的贷款支持,优惠的贷款利率极大降低了企业的成本,帮助客户解决了资金问题。

面对疫情冲击,大多数小微企业都面临着资金流动性困境和难题。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部署,持续强化对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全力破解小微企业服务瓶颈。截止目前,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已为19家新增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9420万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兴业,银行,产品,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