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第十次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nd.fjsen.com  2020-10-21 16:27:59 李树奇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至18日,宁德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第十次学术年会暨宁德市呼吸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在宁德世鸿大酒店举办。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建明、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到会致辞,并对宁德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的发展目标做出重要指示。

本次会议为宁德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换届选举后举行的第一次学术年会,新任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薛青在会上对呼吸病学分会进一步发展规划做详细部署。会议克服目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采用了线上及线下相结合模式,学术讲座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交流讨论深入透彻。


依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宁德市医院名医师带徒工作室,会议邀请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高占成教授做了线上精彩学术报告及交流。会议同时邀请了胡艳教授、赖国祥教授、陈晓红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做学术讲座。

本次会议对呼吸危重症领域关注的重症、感染、慢病管理、肺癌及新冠诊疗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本地区呼吸危重症学科的发展,为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最终胜利提供助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会议,宁德市,学术,呼吸,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