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后上演了这场“剧情片”……

nd.fjsen.com  2020-10-22 16:05:32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驾驶三轮摩托车将人撞伤后,逃离现场;为躲避民警,逃到了没有监控的巷子里,自以为聪明地和民警玩起“巷战”……

10月22日,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的张某迫于压力到屏南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屏南县交警大队成功破获10月19日发生的一起伤人交通逃逸事故。

10月19日下午1时40分许,张某驾驶三轮摩托车从翠屏南路经过时与横过马路的行人陈某碰撞,造成陈某倒地受伤,事故发生张某不是第一时候停车救人,而是选择了驾车逃离。张某逃离现场后与侦办民警玩起了“巷战”,但终究还是玩不过侦办民警只好选择了“投降”。

事故发生后,张某继续驾驶肇事三轮摩托车从翠屏南路往南逃离,到古屏路后立即拐到没有安装监控的商贸村小巷里,在巷子里张某就拿出工具把前后车牌拆了,拆完车牌后又驶出小巷往另外一条偏避小巷——环城路9巷开去,在9里躲了将近一个小时又把车牌装上后又大摇大摆地开了出来,开到东环北路后张某又觉得不放心,又拐到百富巷,最后把三轮摩托车藏到百富巷的一个居民小区里。当侦办民警在居民小区的角落找到这辆肇事三轮摩托车时,张某又已逃离,侦办民警遂将肇事车辆查扣。

据侦办民警介绍,张某这三天是东躲西藏,大街都不敢出来,最多在他家附近的几条小巷里活动,躲了两天后迫于压力只好在家属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伤者伤势稳定,案件在进一步的侦办之中。(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张某,民警,侦办,摩托车,逃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