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进校园宣传反洗钱知识

nd.fjsen.com  2020-10-26 15:09:42 李秋锋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在校学生对不法分子洗钱行为的认识和预防能力,增强学生反洗钱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组织宣传小队至寿宁县第四中学开展“校园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小队设立展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向在校学生发放宣传手册,重点宣传“反洗钱、防诈骗、维护金融安全”等知识,并对教师及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课堂上,工作人员认真为学生们讲解反洗钱相关要点及常见洗钱典型案例,提高了学生对反洗钱概念的认识。同时,还向学生讲解网络上的各类骗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防范电信诈骗,增强学生对有网络诈骗的甄别、抵制能力,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李秋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反洗钱,宣传,诈骗,能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