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蕉城金涵派出所深入企业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10-29 10:15:36 黄子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子耕)为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与能力,进一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金涵派出所“畲乡枫警”反诈宣传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深入企业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黄子耕 供图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员工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和伎俩,教授大家识别诈骗的技巧和防范常识,并呼吁群众积极配合公安宣传。在提升自身反诈骗意识的同时,一传十、十传百,让所有群众对各类骗术都能有所认识,与民警共同筑牢安全防线,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齐心协力共创平安! 

同时,金涵派出所还积极开展线上反诈宣传,通过微信群和微博推送反诈中心的反诈周报和反诈知识小贴士,让群众第一获取最新的反诈咨询,力求反诈知识全面覆盖。

下一步,金涵派出所还将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手段,积极发动社会资源,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型企业、场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建立全覆盖的全民反诈体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诈骗,群众,积极,意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