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三都派出所到三都中心小学开展反诈知识讲座

nd.fjsen.com  2020-10-30 17:07:29 冯宗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冯宗瑜)为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提高校园师生和家长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10月28日,三都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三都中心小学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专题讲座。 

期间,三都派出所民警通过PPT演示、情景剧、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师生分享了诈骗分子的主要诈骗伎俩和手段,将骗子的行骗手段生动地呈现在学生面前,通过互动的形式深入分析了上当受骗的主要原因,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防止受骗的具体方法,并提醒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同时,民警还鼓励学生们将学到的反诈知识和家人一起分享,共同提高防范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全体学生在民警的带动下,积极参与互动,在欢声笑语中学习掌握了反诈知识,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反诈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师生,提高,学生,民警,互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