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网红公路迎来200多名骑手

nd.fjsen.com  2020-11-09 08:06:46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周宁赛区)暨庆祝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碧桂园杯环纵三线自行车团体邀请赛在周宁县举行。

上午九点三十分,来自东侨、蕉城、屏南、寿宁、政和、松溪等11个县(市、区)的200多名骑行爱好者从周宁纵三线(兴福路)路口出发,沿着纵三线进行环绕骑行。秋季的纵三线色彩斑斓,炫酷的骑行队穿梭其中,留下了美丽的身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建喜德盛车队、福安爱心二队、松溪湛卢车队、周宁自行车协会、松溪自行车协会、碧桂园车队取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据悉,活动由周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周宁县狮城镇人民政府、周宁县宁通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周宁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活动旨在庆祝宁德市撤地设市2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全面展示各地自行车爱好者的精神风采,加强各地自行车爱好者间的交流、联系、合作。(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通讯员 魏孙亮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周宁,自行车,三线,爱好者,健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