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积极参加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举办的第四届“安利杯”登山赛(宁德赛区)

nd.fjsen.com  2020-11-18 16:20:42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1月16日上午九点,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举办(宁德赛区)登山赛,为庆祝宁德市撤地设市20周年举办暨第四届“安利杯”登山赛在镜台山风景区鸣枪开赛,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组队积极参加。

卫健局队员登山

卫健局队员合照

本次登山比赛共有30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路线为从镜台山公园广场出发,由宁德新建的福道途经金光寺到镜台山山顶靖海楼,赛程4.16公里。当日上午,天高气爽,景色优美,卫健局12名参赛队员统一着装个个热情高涨,随着发令枪响,卫健局参赛队员与全市各个地方的3000多名选手从镜台山公园广场出发,冲向赛道。大家迈开步子,直奔山顶,谁也不甘示弱。途中卫健局参赛队员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大家相互竞争又相互鼓励,尽享运动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紧张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贵在参与。赛后卫健局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继续发扬锲而不舍、勇攀高峰的精神,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队员,卫健,比赛,宁德,参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