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预防电信诈骗“进校开课”!记牢这些要点,别被骗啦!

nd.fjsen.com  2020-11-25 11:16:58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蕉北派出所民警到宁德师院附小(署前校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进校开课”活动。为切实增强在校师生防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发挥关键性作用。

宣讲过程中,民警结合自己多年的执法办案经验,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基本常识,提醒广大师生在涉及金钱交易、网络购物、网络贷款时,一定要注意核实对方身份,保护好个人隐私,保持高度警惕,避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现场民警幽默风趣的语言、严谨扎实的法律专业素养,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使在校师生对当前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特点有了新的认识,极大地提高了反诈防骗能力,为降低电诈案件发生、创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秩序打下坚实基础。(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师生,民警,网络,电信,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