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太子参标准化种植成柘荣脱贫新引擎

nd.fjsen.com  2020-11-26 15:05:13 郑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上午,“网络扶贫公益行暨脱贫振兴看闽东”采访团一行来到柘荣县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太子参种植基地。

据悉,福建天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天人际会种植产业联合体”的创新管理模式,建立全程可追溯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推广安全、规范的太子参种植管理新模式,推进“柘荣—中国太子参之乡”建设。同时,公司以收购点和种植基地为辐射方向,以产业帮扶脱贫为切入点,建设1050亩太子参标准化种植基地,带动发展生产型基地7800亩,直接带动农户13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6户,带动增收总金额达到1000余万元。(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种植,太子参,基地,闽东,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