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环东湖巡防队举行“学习大军”大门山派出所环东湖巡防宣讲队揭牌仪式

nd.fjsen.com  2020-11-27 08:33:05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27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11月25日上午,“学习大军”宣讲团队到环东湖巡防队举行“学习大军”大门山派出所环东湖巡防宣讲队揭牌仪式,宁德市东侨分局领导、大门山派出所领导、环东湖巡防队民警辅警及兼合式党支部班子成员、志愿服务代表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前,“学习大军”宣讲团队负责人阙庆安详细介绍了“学习大军”宣讲团队的建队初心和发展历程,并对宣讲分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随即,阙庆安同志向全体人员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重大意义、重要特征以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让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发展信心。

会后,丁文民政委和阙庆安同志共同为“学习大军”大门山派出所环东湖巡防宣讲队揭牌,标志着环东湖巡防队党的理论政策宣讲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发展,学习,大军,巡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