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东侨公安分局开展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nd.fjsen.com  2020-12-11 16:32:43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结合岁末年初治安形势特点,于12月9日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期间,民警对辖区内歌舞娱乐场所、中小旅馆、留宿洗浴按摩场所、网吧等行业场所开展了地毯式清查,对场所内的所有从业、消费人员及出租屋租住人员的身份逐一进行快速核查登记,快速比对。同时,民警重点检查了相关场所的监控、警示标志、保安等配置情况及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行为。此外,检查过程中,民警还要求场所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定时地对各个包厢进行巡查。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70余人,清查娱乐场所19家,旅馆业11家,洗浴场所32家,网吧2家,排查人员信息285人,发现隐患18处,当场整改6处,限期整改12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场所,人员,清查,治安,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