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举办冬季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nd.fjsen.com  2020-12-28 09:2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关爱客户生活,传播健康理念,12月25日,邮储银行古田县支行举办了VIP客户冬季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关爱健康 畅享人生”为主题,特邀福州中医院郑主任,为客户讲解高压病、冠心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特征和预防等日常保健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引导客户从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心理平衡健康等方面做好日常生活规划,养好良好的生活习惯。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赢得了在场客户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郑主任还为现场客户逐一提供优质的面对面问诊服务,满足了客户健康咨询和个性化医疗指导的需求,深受客户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健康,讲座,生活,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