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民警雨夜寻回离家出走男孩 家属赠锦旗致谢

nd.fjsen.com  2020-12-29 08:50:27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12月27日下午,市民翁女士带着一面写有“忠于职守,热心为民”的锦旗来到宁德市东侨巡特警反恐大队,向民警陈劲表达感谢。

12月15日21时许,东侨巡特警反恐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13岁的男孩在东侨兰溪公园走失。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

报警人告诉民警,其姓翁,是男孩的母亲。其与丈夫离婚后,孩子郑某跟着父亲生活,当天郑某与其前夫吵架后离家出走,并有轻生念头。其拨打孩子父亲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而自己又身在福州,只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大队民警立即带队前往兰溪公园寻找,时值宁德大幅降温并伴随降雨,大队民辅警冒着严寒,在兰溪公园找了一圈,无果。为能尽快找男孩郑某,民警陈劲指派一队队员到郑某家中及周边区域进行寻找,其他队员则继续在兰溪公园周边搜寻。

一个多小时后,民警终于在其住宅地址附近找到了男孩郑某。民警立即电话告知翁某男孩已经找到,请其放心。最后,因无法联系到男孩父亲,民警便据男孩母亲翁某的意见将男孩送到了其老师家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男孩,大队,郑某,兰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