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通过验收!沙埕湾跨海公路即将启用

nd.fjsen.com  2020-12-29 16:36:25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9日,记者获悉,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朝着通车目标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了解,验收由宁德市交通运输局、宁德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福建省高速集团公司宁德管理分公司、宁德高速公路交警支队、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福鼎市高指、宁德市交投集团、福鼎市城投等有关单位和专家组成的工程交工验收委员会及交工验收专家组对拟交工路段进行了交工验收现场检查。交工验收5个小组分别深入工地一线,对全线工程建设质量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资料进行细致查看,一致认定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项目已经具备了验收条件。

经听取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单位总结汇报和省交通质监局工程质量鉴定意见后,认定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已按设计文件和施工合同要求建成,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评定等级为合格工程,同意交工验收。这标志着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项目在经历了三年多的艰辛施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沿线依山傍水,莅临东海,横跨沙埕湾,途经畲族民俗村、巽城历史文化村、马栏山遗址、洋边山遗址等人文古迹,旅游氛围十分浓厚。项目通车后,将对沙埕湾两岸的经济发展、居民生产生活和旅游资源开发带来十分积极的影响,将进一步加强闽浙两地高速网的连接,为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提供重要的交通支撑。(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黄智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验收,交通,交工,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