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开展消防预案演练活动

nd.fjsen.com  2020-12-29 11:3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分为灭火器实操演练、现场模拟逃生等项目。在演练活动中,参与演练的员工按讲解的方法有条不紊地进行了灭火演示,随后开展遇到火灾时紧急逃生的演练,按照消防安全员的指使迅速疏散至支行空旷地带。通过实际操作和演练,参与的员工牢牢掌握了灭火器的基本操作使用步骤和消防逃生的基本技能,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演练结束后,由行领导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要求全体员工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改进和完善,从演练中积累经验,不断加强自救知识的学习。

通过实际演练,不仅提升员工的消防危机意识,更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治理方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演练,员工,安全,逃生,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