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带动就业500余人,福安穆阳线面玩出了不少花样!

nd.fjsen.com  2021-01-04 17:02:41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3日,在福安市“好穆阳线面”观光体验工场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拉面,游客们可以透过玻璃橱窗感受传统手艺的魅力。

“好穆阳线面”观光体验工场是穆阳镇政府与好穆阳线面专业合作社合力打造的穆阳线面“产业发展+工业旅游”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已完成两期工程,正在筹划建设穆阳线面文化长廊、麦田游览设施等内容。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穆阳线面7.5万担,产值5200万元,带动就业500余人,年接纳游客3万人次。(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阳线,游客,项目,正在,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