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寿宁公路人除雪消冰保畅通

nd.fjsen.com  2021-01-08 11:22:26 王仕发 陈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8日讯(通讯员 王仕发 陈晴)1月7日,受冷空气影响,宁德部分县市飘落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和普通市民看到雪的欣喜不同,有那么一群人无暇顾及这美丽的雪景。他们就是公路人。于他们而言,除雪、消冰、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是他们眼前最要紧的事。

7日上午8时20分许,寿宁的天空开始落下雪米,随后不到10分钟便飘起了漫天雪花。9时许,省道203线4K+500——5K+300寿宁通往庆元方向道路出现结冰。

宁德市寿宁公路中心接到灾情汇报,立即启动除雪破冰抗灾应急预案。工程、路政、机材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指导城关公路站投入到紧张有序的除雪消冰工作中。橘黄色的身躯在冰雪中扬撒工业盐、清扫路面积雪,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由寿宁公路人2个多小时的忙碌、铺撒融雪剂2吨,融化了路面所有积雪结冰,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寿宁公路人除雪。宁德市寿宁公路中心供图

寿宁公路人除雪。宁德市寿宁公路中心供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路,寿宁,除雪,宁德,立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