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召开提案即办协商座谈会

nd.fjsen.com  2021-01-16 16:53:30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5日,宁德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关爱春节期间留宁外来务工人员的建议”“关于疫情期间提高农村防疫能力的建议”提案即办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章瑞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提案内容并提出意见建议,市工信局、人社局、卫健委、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文旅局、总工会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办理“关于关爱春节期间留宁外来务工人员的建议”的提案,要有针对性,体现宁德人民的好客和留住外来务工人员的温暖,要迅速行动,多渠道多层面加大宣传力度,让外来务工人员了解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厚爱,要把落实工作当作当前一个重要工作来抓,携手通力合作,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工作,让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到实处。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办理“关于疫情期间提高农村防疫能力的建议”的提案,提高基层防疫意识,相关部门要群策群力,形成合力,主动作为,突破薄弱点,制定切实可行、符合宁德实际的工作方案,把防控工作做在先、做在前。相关部门要把委员的意见建议吸纳到具体工作当中,扎实做好这项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提案,建议,务工人员,部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