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县纯池镇:实施网格化管理 织密疫情防控网

nd.fjsen.com  2021-01-27 09:29:34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周宁县纯池镇疫情防控网格员不断深入各村开展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挨家挨户发放《致纯池乡亲们的一封信》并动员村民签订《疫情防控“十不”承诺书》,提醒村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措施。

春节临近,守好农村防疫阵地,纯池镇采取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模式,织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网络。纯池镇将全镇18个行政村、101个自然村分成57个网格单元,由包村领导担任网格领导、包村干部为网格指导员,选派农村党员志愿者、人大代表、热心乡贤等担任网格员,每个网格配备专职网格员,负责本网格单元的防疫知识宣传、环境消杀、外来人员信息摸排、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及健康监测等工作。

元旦至今,纯池镇网格员已累计发出各类防疫宣传资料1万余份,登记县外返乡人员227户338人,线上登记106人次,劝导婚庆缓办19场,丧事从简8场。(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网格,疫情,纯池镇,宣传,防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