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这些老区村的群众,收到了寒冬中暖暖的情!

nd.fjsen.com  2021-01-27 17:19:59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市民政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前往福安市穆云乡上村村、潭头镇南岩村和社口镇龟龄村联合开展宁德市“阳光1+1”老区村新春行春节慰问活动,并为当地群众送去电暖器、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他们深入群众家中,关切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叮嘱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护。活动中,市民政局、福安市老区办与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宁德市陶行知研究会、福安市广告协会等社会组织代表就福安市“阳光1+1”牵手计划以及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朱灵塬)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安市,深入,群众,宁德市,春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