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参加指导蕉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nd.fjsen.com  2021-01-29 09:10:05 林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参加指导2020年度蕉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曾智勇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查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民主生活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他要求蕉城区委常委班子下大力气,逐项逐条抓好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四干精神”,主动融入市委“五个城”发展定位,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促超越,在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中走前头、挑大梁、作表率。要突出以上率下,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决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证。(闽东日报记者 林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主,班子,生活会,政治,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