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开展安责险风险管控工作

nd.fjsen.com  2021-01-29 09:21:52 钟林熙 林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古田县应急局联合人保财险古田支公司为该县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服务。

此次服务通过聘请福建省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加油站现场应急处置演练、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等形式进行。全县各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员共33人参加。

“这次活动是宁德市实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后,全市首次由应急部门联合保险公司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古田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促进责任保险与安全生产工作相互融合,有效调动社会各方积极性,充分发挥保险机构作用,共同为企业在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方面提供实质性的帮助,扎实推进全县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工作。(闽东日报 钟林熙 林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保险,生产,应急,危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