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区领导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1-02-02 14:33:25 李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赴区人武部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向区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和亲切问候。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邹海龙陪同慰。

在区人武部,何必良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人武部官兵在蕉城经济社会发展及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2020年蕉城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官兵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助力蕉城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闽东日报通讯员 李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武部,官兵,工作,蕉城,何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