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节后上班首日,全市交通秩序是这样的……

nd.fjsen.com  2021-02-18 17:08:5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区:全警上路确保春运返程、节后复工

上午7时30分,闽东路福宁路口,警员正在指挥疏导交通,分流车辆,提示驾驶人放慢车辆行驶速度,引导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并及时与指挥中心联系,调整交通信号配时,最大限度保障节后首个工作日路面交通畅通有序。

随后,记者来到广电、市政府、国泰、南环路、东湖路、侨兴路、万达、东方医院、美伦等市区各大重要路段及路口,均未发现拥堵现象,交通出行有序畅通。记者从蕉城及东侨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这几天处于春节假期返程交通高峰期,为了确保春运返程的顺畅,交警部门又恢复了节前的工作模式,全员全警上路,采取岗亭固定执勤与警摩各路段巡逻相结合的模式,确保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此外,为保障新能源等重点企业节后复工,早高峰时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西陂塘中队已安排警力在福宁北路兰田村路口进行“机非分流”,确保机动车与非机动各行其道,保障安全;增坂路口的春运执法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确保车辆安全有序行驶,同时,由于增坂路口早高峰通往新能源公司方向车流量比较大,这里还安排了警力执勤,对车辆进行指挥劝导,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安全,车辆,道路,节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