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节后上班首日,全市交通秩序是这样的……

nd.fjsen.com  2021-02-18 17:08:5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寿宁:“城区+农村”掀起新一轮交通秩序整治

今日一大早,寿宁交警大队女子骑行队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内务卫生的整理,清洗好车辆,为节后第一天早高峰交通保障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节后返程上班的人流量、车流量增大,队员们在各个主要道路交汇口指挥疏导、维持秩序、避免节后早高峰的拥堵路况。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将长时间占用停车位、人行步道的二轮电动车以及摩托车进行拖移至二轮车停放点,并对路边违停车辆进行巡逻劝导。

同时,根据节后农村交通特点和车流变化,开展了新一轮节后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加强道路巡逻,对农村地区多发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与整治。此外,女子骑行中队还穿梭在寿宁辖区的人群聚集路段发放宣传单,提醒大家在节后也一定要时刻遵守交通安全。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安全,车辆,道路,节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