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节后上班首日,全市交通秩序是这样的……

nd.fjsen.com  2021-02-18 17:08:5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安:开放交通安全教育展示馆

今日,福安市交警大队女子护学岗中队在做好路面疏导交通工作的基础上,开放了交通安全教育展示馆。

中队队员们热情接待,与学生们进行互动,详细介绍了警告、指示、禁止等交通标志的定义、特点等,一起玩耍交通安全飞行棋和交通安全大转盘。开放妈妈小屋为来公园游玩的怀孕期、哺乳期、带娃期的女性同胞提供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同时开展亲子阅读活动,有效提升家庭的教育能力和亲子沟通。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安全,车辆,道路,节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