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节后上班首日,全市交通秩序是这样的……

nd.fjsen.com  2021-02-18 17:08:5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周宁:进入“严查严处”模式

今日上午,周宁县城区车流量平稳,未发现主干道有堵车、车流缓慢等情况。

节后首个工作日,周宁交警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托执法站加大对客运车辆的管控力度,重点对客运车的核载人数、驾驶资格、车辆审验情况、车辆安全设施配备进行排查,严厉打击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提醒驾驶员要加强车辆日常维护工作,车辆出行前要全面认真的检查,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自觉抵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违规载货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福鼎:保障新能源项目建设道路顺畅

今日一早,福鼎交警大队便组织警力加强路面隐患排查及通行秩序管控,确保新能源项目建设周边路段安全、畅通、有序。

为避免路面秩序管控中出现漏洞和死角,民警通过增设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等措施,加强巡查工作。对重型货车、挂车非法改装,尾灯不亮、违规安装后射灯,车身反光标识设置、侧后部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律从重处罚,绝不姑息,及时为货运车辆驾驶人敲响道路交通安全警钟。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安全,车辆,道路,节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