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市中心城区调研复工复产项目与企业

nd.fjsen.com  2021-02-22 09:35:14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宁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赴中心城区调研复工复产项目与企业,先后察看了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宁德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二期)、上汽宁德基地等项目和企业,并开展慰问。

调研中,缪绍炜听取了项目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他表示:“感谢为疫情防控工作和稳企稳产留宁过年的外省员工,因为有你们的坚守,保障了项目进度和企业生产。希望你们能继续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实现牛年首季‘开门红’。”

缪绍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靠前服务,了解项目企业建设生产中存在的困难,落实好一季度企业增产增效稳工稳岗相关措施,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活动,安排好企业慰问活动,加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留宁外来务工人员,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平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确保实现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项目,疫情,缪绍炜,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