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冷空气带来降水 升温刹车

nd.fjsen.com  2021-02-23 14:41:28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的好天气,处处都可以感受到春的气息。22日,全市各地午后最高气温基本都在20℃以上,局部乡镇更是超过28℃,一派春暖花开的景象。不过,受新一轮冷空气扩散影响,近日急剧冲高的气温将有所回落,而且我市也将迎来雨水节气后的第一波降水。

据市气象员预报,未来三天,全市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其中,22日夜间到23日,宁德市西北部地区有小雨。到了24日,小雨将转移阵地到东部沿海。25日,雨水范围向宁德市大部分地区扩大。沿海风力方面,从22日夜间起到24日,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海上航行及作业船只要注意安全。(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全市,气温,雨水,夜间,沿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